top of page

不抗争即灭绝!


继新疆、西藏之后,习总加速师终于对内蒙古的同胞下手了— 禁止蒙语教学!


幸运的是,独裁大梦这次被狠狠地扇了巴掌,他低估了游牧民族的血性与捍卫自由的意志。学生因反抗而被关在学校,但是继续用蒙语喊着口号:“我的蒙古,永远都是我的蒙古!”人们在街上号召:“只要公安抓一个人,我们大家就都跟着去!”…


语言是一个民族的根,是对一个文化的继承。习近平的做法等同于民族灭绝!这种手法,与当初对待新疆同胞的强制性汉语教学如出一辙!看来,这个小学法学博士完全不知道,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一章总纲第四条:“各民族都有使用和发展自己的语言文字的自由,都有保持或者改革自己的风俗习惯的自由。” 这种不学无术、只做独裁大梦的人怎么能来统领14亿人民?只怕是不彻底毁掉国家不罢休吧!


如今香港自由贸易区的地位完了。中印边境又发生冲突,印军挺进4公里占领了班公错(Pangong Tso)中国解放军基地,军队里一部分士兵是流亡的藏族汉子,他们载歌载舞地唱起了康巴民族歌曲。国内的安徽,已经泡在水里40天了,依然无人问津。外贸彻底熄火,全中国开始走向北朝鲜式的经济内循环。到处是带风向,准备为实行粮票制度铺路......


内蒙古,一个与世无争、民风淳朴的地方,共产党不想留下一块清净的土地。


同胞们,你们觉得在这个反人类的政权下还可能做到独善其身吗?


蒙古同胞,感谢你们的勇敢!你们为全中国其他在受压迫的人做出了榜样,不抗争即灭绝!

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