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国共产党及其政权不代表我们中国人!

—— 备战 10.1 罗马抗议游行,写给意大利朋友的一封信

作者:文曜


亲爱的意大利朋友:


我们是新中国联邦的公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中共国的“国庆日”,我们冒着危险,齐聚罗马的街头。此时此刻,我们向意大利、欧洲、乃至世界,发出我们的呐喊:中国共产党及其政权不代表我们中国人! 我们要告诉意大利,告诉欧洲,告诉世界,告诉你们关于CCP与人类为敌,与文明社会为敌的罪恶的真相。

关于Coronavirus的真相

这个病毒就是CCP Virus!它是生化武器,来自CCP的实验室。制造并投放的目的是为了瘫痪美国、欧洲等文明发达国家,达到CCP称霸世界的野心。目前为止(2020年9月9日),全世界已经超过两千七百八十四万人被感染,超过九十万人死亡。亲爱的意大利人,我们一起回想一下几个月前的意大利:大街上救护车的呼啸声,医院里人们的哀嚎声,深夜里亲人们的啜泣声,······ 难到你们不想弄清楚造成这一切的根源是什么吗?


关于香港的真相

一年前,为了打压香港人合理合法的诉求,CCP派出解放军、大陆黑警绑架杀害香港民主、正义人士,无数年轻人被绑架、被强奸和轮奸。15岁的香港女孩陈彦霖就是被30名黑警轮奸后杀害的!她的母亲也被灭口杀害,抛尸大海。香港还有多少像陈彦霖母女这样被残害的正义人士呢?答案是成千上万!从2019年6月以来,超过一万名香港人被自杀,这仅仅是统计在案的数字。还有无数的心怀良知的香港人,以及从大陆赶到香港声援的义人们被绑架、被消失。


关于中国人被奴役的真相

亲爱的意大利朋友们,你们能相信中国人是没有土地的吗?你们能相信中国人是没有投票的吗?在中国,这就是事实。CCP建立了防火墙,利用高科技对老百姓洗脑,让他们像动物一样活着,让他们像奴隶一样透支体力去赚钱。而CCP几个家族的盗国贼们,把中国人的血汗钱通过银行转到国外自己私人账户上。仅在瑞士银行的帐户上,就有来自中国盗国贼家族,超过20万亿美元的存款! CCP绑架14亿中国人,利用金钱收买全世界的政客、媒体,跟他们一起做肮脏的交易,这就是主流媒体一直都没有报道病毒真相和香港真相的主要原因。


我们要告诉世界,CCP不但奴役中国人,残害香港人,它还用金钱、性、5G等侵蚀整个世界,妄图奴役全人类!如果全世界的同胞还不觉醒的话,那么,明天的罗马,就是今日的香港!整个世界都将笼罩在CCP的魔爪下! CCP LIE, THE PEOPLE OF THE WORLD DIE!

我们新中国联邦正在进行一场浩浩荡荡的消灭CCP的运动。唯真不破!消灭中国共产党!Take Down the CCP! 为中国人民争取得到自由、民主、法治!


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的关注、支持,希望我们一起揭露真相、传播真相! 消灭CCP,是正义的需要!


海报设计:文小小

7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