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9月米兰时装秀还能如期举行吗?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今年五月初宣布,他计划于今年9月在米兰举办时装秀,而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所有安排在今年举行的时装秀能否继续进行都尚不确定。


米兰时装周首先于今年7月在网上举行了,设计师们通过虚拟平台展示了他们的作品,而6月份的伦敦时装周也采取了同样的措施。

据WWD报道,阿玛尼(Amani)说,他的奢侈时装产品将在今年9月在米兰参加男女装时装秀。但是,“展出形式仍在定义中”,这意味着时装发布很可能最终会以虚拟方式登场。 此外,这位85岁的时装设计师说,原定于7月在巴黎时装时装周上展出的Armani Privé(阿玛尼私人秀),现已推迟到2021年1月。

该私人秀也不会在法国首都举行,而是在阿玛尼公司总部位于奥尔西尼宫(Palazzo Orsini)的博尔戈努沃大街(Via Borgonuovo)展出。 他表示,Armani Privé(私人)系列是“无季节”的,包括夏季和冬季的设计作品。


四月,法国时装圣罗兰(Saint Laurent)宣布,今年将不参加任何时装秀,也缺席巴黎时装周。(https://www.independent.co.uk/life-style/fashion/milan-fashion-week-giorgio-armani-september-calendar-shows-catwalk-a9502976.html


奢侈品牌在一份声明中说:“意识到当前(瘟疫大流行)的情况及其发生的巨变,圣罗兰公司决定控制脚步并调整时间表。该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要以自己的节奏运行, 使时间与价值更加合理化,并与全球各地的人们建立联系,更加亲近他们自己的空间和生活中。”

译者评:新冠病毒大流行给世界时装界造成的损失和影响是巨大的,传统的时装秀不得不从实地走秀改为网上虚拟进行。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时装生产销售乃至设计风格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G-Fashion能否在这个变革中异军突起,值得大家关注!


喜意品位 Hii Styling 下篇文章预告:Milan Fashion Week to Go Digital With a Special July Edition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