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他们到底怕什么? 闫博士推特号被封



        闫丽梦博士昨天刚刚在推特上申请了账户,瞬间吸粉过万,同时发布了关于新冠病毒是人造武器的科学报告的第一部分,在短时间内下载量就超过十万(12小时内,总浏览量和总下载量已经排到了著名的学术分享网站Zenodo历史上所有八十万篇论文的第3位, 不重复下载量(unique download)排在第2位)。

        而在不到短短的48小时内,闫博士的推特就被封了,这太不可思议了,相信美国政府肯定会对这种打压言论自由的行为进行调查,一定会揭出幕后黑手,他们到底在怕什么?

        所幸闫博士除了在推特号发布科学论文外,还在ResearchGate(针对科学专家学者提供一个研究分享平台,是一个被戏称为“科学研究的脸书”的社交网络服务网站)上发布了相同的论文: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meng_Yan/amp?__twitter_impression=true#projects

 

      








 

3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