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独?港独?藏独?到底谁在分裂我


不少战友都被扣上过分裂祖国分子的帽子。如果我了解了送中条例替香港人说话-港独,如果我了解共产党趁国民党抗日后虚弱之时占领中国-台独,如果我知道西藏人民不能进入自己的首府拉萨-藏独。


我们简短回顾一下历史。在辛亥革命期间,为推翻腐败清政府的各革命党人于1912年1月1日成立了中华民国临时政府,被国际承认为中国代表政权,执政期间为1912年-1949年。然后,马克思列宁的共产主义侵略了中国,占领了中国大地。许多明白的老一辈人会说共产党是“篡权”,然而篡权政府还指责国民党在没有抗日。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胜者可以随意篡改历史,这就是共产党。


其实,不少台湾同胞认为他们才是真正的中国,共产党才是分裂中国的人。邪恶政权把同胞迫害逼走,造成了多少骨肉分离?这不是分裂祖国是什么?与台湾接触过的朋友应该也觉得,大多数台湾人温和谦逊,与国内的戾气形成鲜明对比。共产党为了稳固自己用卑鄙手段抢来的独裁地位,推行了“饥荒政治”(199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阿玛蒂亚·库马尔·森),简言之就是人为造成短缺经济,各种供应不足,迫使被控制者长期疲于奔命,无暇顾及任何精神层面。看看我们的社会:男女婚姻爱情先谈钱,造成无数真爱分裂;孩子教育不平等,必须得到天价的学区房才能“不输在起跑线上”;医保形同虚设,造成医患关系越来越恶劣;高昂医疗费,让病人及家属毫无任何尊严地到处借钱,最后给医院下跪...然而人们完全顾不上共产党在外面撒了多少钱,实行红旗插遍全球的邪恶计划。


朋友们,共产党从来没有把我们当作同胞,自从1949年开始就在不停地奴役中国人。这次的病毒,共产党骗国内同胞吃毫无医疗价值的连花清瘟,却偷偷地给俄罗斯输送救命的硫酸羟氯喹。这种残骸百姓生命的政府,你要吗?


请坚持传播真相,为了真正的祖国统一,和谐!


灭共没你不行!


图片来源: Wikipedia, Twitter,

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