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旦旦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你的记忆力不好

(封面图片为天津港大爆炸废墟)


8月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大爆炸,截至今日死亡人数统计为220人,约7000人受伤或失踪,超过30万人无家可归。面对如此人间灾难,着实令人痛心。


然而就在世界为此悲剧哀悼之时,中共小粉红又发表惊天地泣鬼神的雷人言论:我很庆幸生在中国,国外黎巴嫩发生特大爆炸



难道中共国没有发生过爆炸事件吗?没有人员伤亡事件吗?2015年8月12日的天津大爆炸,小粉红们,你们是在庆幸死亡人数被隐瞒吗?还是在庆幸自己的记忆力不好,忘记了发生在自己国度的灾难,觉得天天生活在幸福中?



事件过后,黎巴嫩人民的举动让人佩服,他们奋起反抗,问责并要推翻这种无能的政府。在巨大的压力下,黎巴嫩政府集体辞职。在人民愤怒的吼声中,罪魁祸首一定会付出代价!



在共产党的阴影下,这个世界不可能有岁月静好。同胞们,希望你们能重塑自己的记忆,用心思考一下,你们真的幸福吗?


图片来源:Twiiter, Google



1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