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喜玛拉雅意大利农场会员招聘


 

亲爱的战友:

您好!


我们是喜玛拉雅意大利农场,作为爆料革命创始人郭文贵先生领导的喜玛拉雅农场联盟成员之一,这里的兄弟姐妹们,诚挚地邀请您成为我们战友大家庭中的一员。


我们农场所在国——意大利,背靠阿尔卑斯山,面向地中海。正如诗人们所吟唱的——光荣属于希腊,伟大属于罗马!在这个连上帝打盹的时候都得到护佑的地方,诞生了人类历史上伟大的罗马帝国,发生了绵延两千年的基督教文明,孕育了人类文明史上的文艺复兴。


历史的记忆,都深藏在罗马斗兽场的断壁残垣中,荡漾在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的弥撒中,浮现在米兰圣玛利亚修道院的《最后的晚餐》中,······ 17世纪以来,意大利一直是欧洲贵族绅士“壮游”(Grand Tour)的圣地,通过接触古希腊罗马和文艺复兴的遗产,他们寻求艺术、文化和西方文明的根源。直到现在,意大利仍然是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亲爱的战友们,加入我们的农场,兄弟姐妹们一起“壮游”吧!


俗话说,意大利是欧洲的中国。热情烂漫的意大利人与中国人一样,重视家庭,擅长美食。亲爱的战友们,如果您喜欢面食,我们诚挚邀请您来尝尝西西里岛的番茄酱面、威尼斯的墨鱼面,当然还有那不勒斯的披萨,······ 如果您喜欢茶点,家家户户都能烤出香甜的蛋糕,再配上一杯意式浓缩咖啡,唇齿留香······ 亲爱的战友们,让我们找个惬意的广场,露天酒吧落座,点上一杯Spritz鸡尾酒(什么?你不喝酒?那就来个Gelato吧!),一起畅想下没有CCP的美好生活!


意大利悠久深厚的艺术文化底蕴,自然生发出精美的手工艺,时尚个性的艺术设计。亲爱的战友,您知道吗?G-Fashion服装系列的整条生产线都在意大利。可以想见,没有了CCP的新中国,我们自身伟大的文化传统亟待重新发掘出来赋予新生,作为全球时尚产业重要中心的意大利,必定会成为孵化、孕育新中国文化产业的重要基地。亲爱的战友们,来此领域,大显身手吧!


战友们,在喜玛拉雅意大利农场,兄弟姐妹们会给您地中海阳光般的热情,直接而热烈!


战友们,在喜玛拉雅意大利农场,兄弟姐妹们一起登上热那亚的帆船,从大航海的起点,乘风破浪,一起拓宽胸襟,开阔眼界!


战友们,在喜玛拉雅意大利农场,兄弟姐妹们一起登上阿尔卑斯山,从欧洲的最高处,仰观俯察,一起登高博见,茹古涵今!


在坚如铁般的战友情谊的基础上,我们共同创业,在吃穿住用行各个领域,珍惜热爱今天的美好,创造明天的更多的美好。


我们创业的原则是:一切皆有可能,创造一切可能。遵循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褒善贬恶,公正廉明。


我们以战友坚如磐石的团结为基石,携手与共、患难与共,践行不抛弃、不放弃、不背弃,互爱互助的原则。


我们的理想是:发掘每个人的智慧和才能,施展每个人的智慧和才能,整合为坚不可摧的能量,成为新中国联邦的推动力。为华夏民族的繁荣复兴,为世界文明的千年和平,贡献我们的一份光和热。


我们的理念是:我即是农场,农场即是我。每个战友、每位会员的成长壮大,即是农场的成长壮大;农场的成长壮大更加推动每个战友、每位会员的成长壮大。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关键在于具体化为每天的行动!喜玛拉雅意大利农场的全体战友们,将用行动坚定不移的趋进郭文贵先生引领的正道主义,Steven K Bannon先生倡导的平民主义,始于灭共,忠于自己!


欢迎世界各地的战友们踊跃加入喜玛拉雅意大利农场,成为这里的一员!


这里的兄弟姐妹们在呼唤你!



喜玛拉雅意大利农场

2020年9月15日




69 次查看2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