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主体制不如专制体制吗?

作者:旦旦


“一声令下,立即封城,无人反抗”,“十天建起一座方舱医院”...外国人不会抄中国爸爸的作业,因为民主体制不如专制体制。这是在疫情扩散到全世界后,中国小粉红们得出的结论。当然,他们也只是接到了主子的命令到处发帖而已。


其实,中共的每一句话都建立在谎言上。封城无人反抗?让我们看看中国武汉人自己的微博:


其实,共产党只是在你肚子饿时,拼命和你说:“你已经吃过饭了,而且吃了很多。”直至你饿死都以为自己是撑死的洗脑高手,这个伪政权除了拍脑袋想政策折腾老百姓之外,几乎没什么管理能力,更别说规划未来了。


民主体制是什么?就是在我可以投票选择自己心中的正义。当我不同意政府行政命令时我可以反抗,我可以游行,执政党与反对党会为了获得民心而真正推出惠民政策...在中国可以吗?这么多年的强拆,难道是老百姓心中的正义?中共即将推行的无外汇能力的数字货币,难道老百姓无异议?习近平自封一尊,有几个老百姓会答应?专制体制比民主体制有优势,只是实行专制的人在给有疑惑的人吃的人尸丸而已,总有一天灾祸会降临。


看看我们的蒙古同胞,为了自己的民族,以死相抗。专制体制的好处,就是可以毫无顾忌地除掉提出问题的人。阿拉善蒙古族女干部苏日娜被逼跳楼,因为所有请愿书都被上级撕毁...岁月静好,只是你还有一口吃的,不要想着尊严与自由。流亡的西藏人,挥舞着雪山狮子旗,为印军献上哈达,去攻打中印边境...这是一个多遭人恨的政权,已经到如此里外不是人的地步,专制到全世界都想灭了这个政府?



中共这么多年造的孽,害死的人,迟早有一天会被清算。同胞们,为了明天的自由,请站起来!不要害怕,因为共产党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图片来源:Twitter

3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