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米兰时装周将于今年9月实地举行

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6月30日消息称,米兰时装周行业机构已经确认,今年的米兰时装周活动将于九月继续实地举行。意大利国家摄影机博物馆(CNMI)在公布数码男装时装秀的时间表时也透露了这一消息,该时间表将在几周后发布。

CNMI总裁卡罗洛·卡帕萨(Carolo Capasa)在一份声明中说:“数码时装周的诞生是对疫情期间必须的社交距离和世界卫生状况所带来的出行困难所作出的回应,但也希望成为当前复杂状况下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案。”


米兰时装周的常客品牌ETRO就采用了新的数码形式,将于7月15日向少数客人展示SS21男士和Pre SS21的女装系列,然后在米兰的四季酒店进行直播。

伊琳娜·谢克(Erina Shayk)在Etro走秀场上


维罗妮卡·埃特罗(Veronica Etr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决定以实地时装秀的形式展示这些系列,以此来积极地支持时装业和米兰市。我们重视数字化的重要性,但也相信实时互动的生命力。


卡帕萨(Capasa)补充说,九月份的米兰时装周将把数字化的时装展示活动作为一种创新工具,与传统形式相辅相成:“ 数码时装周旨在支持而不是取代实际的时装节,传统的时装节将恢复举行,它在促进 Made in Italy 及体现制造能力的价值方面将仍然至关重要。”


该消息发布之前,巴黎在上周也发布了类似的新闻。法国高级时装和时装模型联合会(Fédérationde la Haute Couture et la Mode)确认,9月的实地表演时间表已经到位,新的数码平台的推出将作为补充。 英国品牌巴宝莉(Burberry)也公布了下一季的实地表演计划,暗示伦敦时装周可能会以某种形式继续举行,尽管BFC尚未确认任何具体细节。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米兰时装周的戏剧性结局

选择在商店关门的情况下举办2020年秋冬系列走秀

针对冠状病毒日益增长、意大利北部大部分地区都处于封锁状态的威胁而做出的决定

该系列(以数码形式进行处理)是一种浪漫主义色彩——黑色天鹅绒

粉红色的图案印花流行品和紧身链甲两件套

最近的12次走秀名为“中国颂”——模特们的穿着均从Armani2009春夏至2019春夏系列高级定制中挑选(全部以中国元素为灵感设计)

走秀场说明书结尾将其描述为“向中国传递爱”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