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前意大利总理 贝卢斯科尼的冠状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

今天力量党 (Forza Italia )通过媒体宣布党魁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的冠状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 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意大利政治人物、企业家,数度出任意大利总理,同时也是前AC米兰班主、传媒大亨、歌手、富翁。1994年投入意大利政坛以来,始终是主宰着意大利政局的风云核心之一,也是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意大利人之一,长期处于风口浪尖。贝卢斯科尼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第一位完成五年任期,以及执政时期最长的意大利总理。 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将在意大利撒丁岛的住所里进行隔离和工作。 他承诺即使染上冠状病毒,也要继续战斗,无论如何他将继续在地区和行政选举中支持力量党的中右翼候选人。 (图片来自la stampa)

前意大利总理 贝卢斯科尼的冠状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

今天力量党 (Forza Italia )通过媒体宣布党魁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的冠状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 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意大利政治人物、企业家,数度出任意大利总理,同时也是前AC米兰班主、传媒大亨、歌手、富翁。1994年投入意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