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写封信,给我的意大利朋友

作者:Ivy 亲爱的意大利朋友,你们好! 你们去过香港的!香港是一座多么美丽的城市!她是世界的金融中心,在97年之前是英国的殖民地。香港人一直生活在法治、民主、自由的社会环境中,直到所谓的“一国两制”出台。香港人自1997年以来,一直被中国共产党打压着。 去年的6月初,香港爆发了反引渡法的大规模文明的抗议游行。然而,很多香港青年人被抓捕和迫害。 中共的”一国两制”欺骗着世人,它实际上是实行着一国一制。香港没有了法治、民主和自由。 今年1月初,在中国武汉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中共向全世界人说“这个病毒不会人传人”。同时,武汉关闭了去北京、上海及所有其它城市的航班,但没有关闭去美国和欧洲等其它的国际航班。 为什么?为什么? 中共在向全世界放毒,而这毒是中共制造的生化武器。他们还买通了WHO的总干事唐德赛,向世界撒谎,传播假象,中共想用生化病毒打死美国和欧洲,争霸世界。 中共给中国人民洗脑,奴役着所有的中国人。中国的领导人不是民选的,他们不能代表中国人。中国共产党不代表中国人。 我们是新中国联邦,在转播真相,唯真不破。 我们要让全世界人知道中共是多么的邪恶,多么无耻。 只有推翻中国共产党世界才会安宁。

写封信,给我的意大利朋友

作者:Ivy 亲爱的意大利朋友,你们好! 你们去过香港的!香港是一座多么美丽的城市!她是世界的金融中心,在97年之前是英国的殖民地。香港人一直生活在法治、民主、自由的社会环境中,直到所谓的“一国两制”出台。香港人自1997年以来,一直被中国共产党打压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