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中国联邦建国日

2020年6月4日

新中国联邦由喜马拉雅监督机构宣布成立。

我们,因爆料革命凝聚在一起,为实现新中国法治、民主和自由而组成喜玛拉雅监督机构。三年来,郭文贵先生、史蒂芬·班农先生和亿万战友发起的”爆料革命“运动向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揭露了中国共产党的非法邪恶本质和欺骗行径。

喜马拉雅监督机构是战友们自愿组成、非政治实体的民间团体。它同法治基金、法治社会一样,得到国际社会的承认,受国际法保护;是新中国联邦与国际社会合作、捍卫人民自由、保障财富安全、并与世界各国人士建立相互尊重和共同发展的沟通桥梁。

        新中国联邦

           主题曲:

  喜马拉雅-自由巅峰

  • 歌曲《喜马拉雅-自由巅峰》

  • 曲:唐平

  • 词:齐馥伟(舒文,唐平)

  • ​演唱:空中唱响团队

新中国联邦宣言(序言  )视频版

新中国联邦宣言(序言)        

     👈 PDF

​新中国联邦国旗

新中国联邦国旗含义:《上天的使命》
1、七七四十九宇宙之星呈“中”字造型,内外相联、纵横驰骋、交相辉映之布局;以天地互通之势,显阴阳平 衡之象;共同构成对称、稳定的宇宙能量空间。每一颗星都是生命的象征,天赋人权众生平等。各星相聚的力量 感寓意团结、联合,坚守上天的神圣使命。

2、心中之星,吉兆永恒:新中国联邦子民敬仰天地万神;以心中共同的信仰为核心:自由民主法治、尊老爱幼、尊重女性;凝聚民心捍卫正道主义,汇聚天下与世界各国世代和平友好、携手襄助;聚集、聚核、聚 维于一体,创造公平正义的新世界和恒兆文明,宇宙万神光耀神州。

3、太阳之金,朗朗乾坤,象征财富、平安、民心、权利、珍贵、喜悦。大海之蓝,生命渊源,象征永恒、宽广、自然、神秘、浪漫、梦幻。水和阳光孕育生命,金水相生,水金相溶。蓝为阴金为阳,阴阳两仪生万物,万物化世界;象征喜马拉雅的圣洁精神熠熠生辉,生生不息。

祈福词:
郭文贵先生为新中国联邦国旗诞生而祈福
为十四亿中华儿女祈祷!感谢上天授予神器,必将此启此起!灭共消贼,恢复中华儿女之勇气,找到我们中华的大智慧。在穹顶之下,尽显我四十九宇宙之星之魅力,必将消灭一切之毒!一切之魔!使我中华儿女重新再生!

新中国联邦国旗.gif
Screenshot_2021-01-03_at_6.58.05_PM.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