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如果是这样,您敢打疫苗吗?

8月30日第一财经的一篇《新冠疫苗的免疫反应可能导致疾病加重》报道,重创了疫苗对新冠病毒的有效性,并证明了现在所谓的疫苗并没有经过系统性的实验,为了各种利益早早投入市场草菅人命。 其实早在2月底闫丽梦博士就通过路德社的节目传递出了这个信息(ade效应),并警告世界短期内别指望疫苗,只有找到原始毒株才能有效研发疫苗。 什么是ADE效应? ADE效应的中文名称又叫抗体增强免疫作用,这种效应是指患者体内之前产生过一种病毒的抗体,当患者再次遭遇类似或者变异病毒的抗体,但是由于病毒跟原来的病毒有差异,免疫系统释放的抗体并不会对新病毒有什么作用,它们甚至可能帮助病毒入侵细胞。 人体一旦发生ADE效应,其将会对个人健康造成巨大伤害,因为在病毒触发ADE效应的情况下,免疫系统释放了一种无效的抗体,这会骗过免疫系统,导致它无法产生真正有用的抗体,相比于正常的免疫反应,ADE效应会让病毒肆无忌惮地在人体内复制。 触发ADE效应的病毒可能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人体最新感染的跟之前的病毒类似而触发ADE效应,还有一种就是变异的病毒触发ADE效应。 已知有ADE效应的相关病毒:登革病毒,西尼罗河病毒,人类免疫缺陷病毒,埃博拉病毒,罗斯河病毒。 因为ADE效应可以使得二次感染后的细胞因子风暴更猛烈,而疫苗的作用等同于人工注入抗体,继而形成ADE效应的基础。如果是这样,短期内您还敢打疫苗吗? (第一财经的报道现已被屏蔽,如要查原文新浪财经上还能搜到)

如果是这样,您敢打疫苗吗?

8月30日第一财经的一篇《新冠疫苗的免疫反应可能导致疾病加重》报道,重创了疫苗对新冠病毒的有效性,并证明了现在所谓的疫苗并没有经过系统性的实验,为了各种利益早早投入市场草菅人命。 其实早在2月底闫丽梦博士就通过路德社的节目传递出了这个信息(ade效应),并警告世界短期内别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