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影坛巨星、足坛名将纷纷感染病毒

48岁的好莱坞巨星巨石强森在Instagram发帖宣布,他和他的新娘35岁的劳伦以及他们的女儿都感染了病毒。强森指出他们应该是被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感染的,现在已有两个星期了,幸运的是他的两个女儿只在头两天出现喉咙疼痛的症状目前已经康复,而他和他的妻子正在努力的康复中。 无独有偶,昨天巴黎圣日耳曼3名队员也被确认新冠病毒拭子呈阳性,其中包括巴西的足球巨星内马尔,有内部人士透露内马尔违反了队内规定在近期私自回巴西度假而导致不幸染病。 在新冠病毒二次爆发来临时,大家一定要做好防御措施,遵守防疫守则,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冠状病毒预防方案)

影坛巨星、足坛名将纷纷感染病毒

48岁的好莱坞巨星巨石强森在Instagram发帖宣布,他和他的新娘35岁的劳伦以及他们的女儿都感染了病毒。强森指出他们应该是被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感染的,现在已有两个星期了,幸运的是他的两个女儿只在头两天出现喉咙疼痛的症状目前已经康复,而他和他的妻子正在努力的康复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