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意大利左派民主党秘书长攻击右派联盟,引起政坛轩然大波

(图片来自维基百科)
意大利大选临近,寻求连任的中左派联合政府同反对党中右派联盟的纷争进入白热化。
近期左派民主党秘书长尼古拉·辛加雷蒂(Nicola Zingaretti)利用病毒死亡人数抨击右派联盟。据媒体报道,辛加雷蒂说如果中右派在意大利执政,将在意大利造成大量死亡。 我们将不得不像我们的“朋友Bolsonaro和Orban”一样制造“万人坑”,即巴西总统 和匈牙利总理。这话一出马上震动了整个政坛,民众也纷纷吐槽左派为了选举怎么可以拿逝者当政治工具。一些学者也纷纷认为真实的死亡比例应该按照死亡人数/百万人口,而不是单看死亡人数,从而定义政府的执政能力。
(qurta repubblica视频截图)
至8月30日统计数据 匈牙利新冠死亡人数 64人/百万人 美国 565人/百万人 巴西 568人/百万人 意大利 587人/百万人 (qurta repubblica视频截图)
世界前五位国家死亡人数数据
1.秘鲁 871人/百万人   2.比利时 853/百万人
3.西班牙 620/百万人   4.英国 611/百万人
5.意大利、智利 587人/百万人 (qurta repubblica视频截图)
意大利各类死亡数据(平均数)
新冠病毒 185. 14/每日 自杀  10.6人/每日
癌症   485人/每日 心血管疾病  712人/每日

在民主国家,宪法规定政权的拥有者是需要选民合法选举出来的,因此在大选前各个政党不但会拉拢讨好选民也会不停的攻击其它政党,看似局面混乱,其实都在法律的监督下,因此不会出现国家震荡的局面,而且这样反而更有利选民看清真相,选出一个能为自己服务的执政政府。

意大利左派民主党秘书长攻击右派联盟,引起政坛轩然大波

(图片来自维基百科) 意大利大选临近,寻求连任的中左派联合政府同反对党中右派联盟的纷争进入白热化。 近期左派民主党秘书长尼古拉·辛加雷蒂(Nicola Zingaretti)利用病毒死亡人数抨击右派联盟。据媒体报道,辛加雷蒂说如果中右派在意大利执政,将在意大利造成大量死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