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新冠病毒预防方案

到目前为止全球感染新冠病毒已突破2千万,累计死亡75万左右,每天新增病例超过20万。意大利累计确诊超过25万人,昨天确诊人数481例,虽然当天确诊人数相较西班牙(1418),法国(1397),德国(1226)较为乐观,但意大利官方对于九月后的二次爆发表示相当的"压力山大"。 如何做好防御措施对我们每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除了官方说的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外,最近在网络上疯传的一段视频也告诉我们其实是可以通过药物进行预防的。之前闫丽梦博士接受采访直接爆料说 中共高层、军方医生一直服用羟氯喹进行预防 。(闫丽梦爆料视频链接https://youtu.be/ixhMSBMOtgQ) 1. 羟氯喹(200mg)+锌 预防方案 : 成人建议首周服用400mg一次(或分两次,每次200mg,间隔12小时),之后小于200mg每周一次。 15岁以下尚处于发育的人群因ACE2受体少,羟氯喹的预防效果不明显,建议雾化使用。 锌每日可从食物中摄取或直接服用锌片。 2. 檞皮素+锌 20岁以上的人,咨询医生后每天服用500毫克槲皮素+25毫克的锌,以预防新冠及其他潜在的病毒感染。平时也应多多摄取槲皮素含量较高的食物。(檞皮素含量丰富的食品包括:茶叶,红洋葱,山楂等等)

最新新冠病毒预防方案

到目前为止全球感染新冠病毒已突破2千万,累计死亡75万左右,每天新增病例超过20万。意大利累计确诊超过25万人,昨天确诊人数481例,虽然当天确诊人数相较西班牙(1418),法国(1397),德国(1226)较为乐观,但意大利官方对于九月后的二次爆发表示相当的"压力山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