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请对“家暴”说不!

最近,社交媒体上流传一段视频,是一位妇女把自家孩子手脚牢牢困死并扔在助动车上。有警察发现后拦下进行劝阻,可是该大妈与警察争执:我在教育自家孩子,他不乖! 经过几分钟争吵,警察强行拉过男孩为其松绑。孩子的双手因捆绑而血液不循环地发紫了。可怜的孩子,如果再晚一些,会不会被造成永久性损伤? 在中国,许多家长认为孩子是私有物品,打也好爱也好,其他人无权干涉。这种混账逻辑一代一代传承下来,完全没有对一个生命的尊重。 其实,这种反人类逻辑恰恰来源于共产党!看看那无耻的外交部,当国际对于香港,新疆,西藏和台湾质问时,就是一副弄死自家孩子无罪的流氓表现。 可怜的香港同胞,已被整整“家暴了”一年多之久,非正常死亡人数达上万人,而这个无耻的伪政权竟然能微笑着说这是内政,对人权的概念无知到极点! 今天是香港同胞流血,谁能保证明天不是你?不是你的家人?请醒悟吧!
图片来源:网易,新浪微博,Twitter

请对“家暴”说不!

最近,社交媒体上流传一段视频,是一位妇女把自家孩子手脚牢牢困死并扔在助动车上。有警察发现后拦下进行劝阻,可是该大妈与警察争执:我在教育自家孩子,他不乖! 经过几分钟争吵,警察强行拉过男孩为其松绑。孩子的双手因捆绑而血液不循环地发紫了。可怜的孩子,如果再晚一些,会不会被造成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