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CP不等于中国

当有同胞突然骂我们是美帝走狗卖国贼时,请大声这样回答! 首先,请区分国与政府的概念。 国是由土地与人民组成的。政府是被人民委托的某一政党来代理这个国家。由人民委托的意思是由人民一人一票选举,执行多数人的旨意。 然而纵观人民代表大会的选举,在军队踏入大会堂的那一刻,还有人敢投反对票吗?国人视房产如命,但自己奋斗换来的一切最终还是共产党的,土地非私有制,这是人民的旨意吗? 综上,共产党宣传的爱国是一个伪命题,他要你爱的是他的独裁领导地位,共产党是1949年占领中国的红色邪恶魔鬼。请大家好好思考一下。

其次,美帝走狗与反共或灭共完全不能相提并论。 就像先前提到的,共产党罔顾民意,他把自己任命为人民代理。灭共之后的道路是让中国人民重拾民主自由,和美国有什么关系?如果说灭共了以后由美国政府管理中国,那美帝走狗这个命题才成立。请大家认真辨别中共这个伪政权给出的伪命题。一切爱国爱党,党的领导地位不可动摇,境外势力不顾中国14亿人民的感情...... 这都只是这个外来红色流氓给大家洗脑的口号。

CCP不等于中国

当有同胞突然骂我们是美帝走狗卖国贼时,请大声这样回答! 首先,请区分国与政府的概念。 国是由土地与人民组成的。政府是被人民委托的某一政党来代理这个国家。由人民委托的意思是由人民一人一票选举,执行多数人的旨意。 然而纵观人民代表大会的选举,在军队踏入大会堂的那一刻,还有人敢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