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中国联邦人在乌克兰边境参与人道主义救援

已更新:2022年4月10日

3月2日晚,意大利罗马达芬奇农场一行4人首先踏上了去往乌克兰边境的征程。此行是由新中国联邦和法治基金组织的人道主义救援。在米兰出发,经过20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波兰与乌克兰的边境梅蒂卡(Medyka)。




随后几天相继由各个喜马拉雅农场的战友汇集到波兰边境,他们分别来自于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法国、英国,此次对乌克兰及在乌的中国人的救援行动是由法治基金赞助。实施救援的人员来自于不同国家,代表新中国人形象的新中国联邦人组成。


我们在波兰边境的梅蒂卡建立了给难民使用的帐篷,帐篷内提供了新鲜磨制的咖啡,另外有免费的水和食物可供难民和其它参与救援行动的各个组织的工作人员。特别是提供了充足的电和免费网络给难民使用。


2022年3月26日第22天当日救援统计:


Medyka救援站接待:约42人


截止到3月26日累计救援数据统计:


Medyka救援站接待:约7534人


巴士救援难民:2009人


巴士发车:39次


到目前为止,由于乌克兰境内的战势情况变化,巴士已经暂停,波兰边境的Medyka救援站依然在工作。


后续消息会跟新,也请关注Gettr @ himalayaitaly账号 的信息发布。



2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