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国共产党,一条精神分裂的道路

作者:旦旦




 « 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 »和 «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 »是中国各大高等学校的必修课,也就是说,不过这两门课就毕不了业。但有趣的是,当你问周围的年轻人,什么是共产主义时,几乎没人能给出一个明确答案。我所听到最多的回答是:吃大锅饭。


就光从大学生不知道自己的必修课在说些什么这一点,我们就能得出结论:这个课程,甚至整个教育体系是失败的。其实,共产党在中国走的共产主义道路是一条畸形的精神分裂之路,且违背了马克思的初衷。现在我们就大致分析一下原因,为什么从小被教育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都不知道自己接的是哪门子班。


首先,创始人马克思的生产方式理论中,把共产主义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社会由原始迈向封建,再转向资本主义,最后在阶级矛盾的困境中转向社会主义。即消灭私有制,一切国有化。

第二阶段:由于生产按比例协调,公有制战胜私有制,以吸引私有制中下层人民,最后公有制包围,代替私有制。

第三阶段:在社会主义更稳定、科技更发达的基础上,步入社会主义高级阶段。世界将会不再有阶级,国家和政府,他们的职能被下降至社会各领域,即共产主义自由世界。


根据马克思的理论,资本主义必将被共产主义取代,是因为资产驱使人们劳动,而导致生产力过剩,供大于求。因为机械化的高效率,大多数人会失业。只有将所有产能及资源重新分配,才能避免暴富和贫困这两个极端。可通过相应减少人们的工作量,使劳动者有更多闲暇时间,以达到自身素质发展。


从以上分析来看,共产主义似乎没那么恐怖,它描绘了一个贫富差距小且富饶安逸的景象。到此,大家可能想到了那些高福利的发达国家。


我们拿北欧的丹麦作为例子。2019年,丹麦被评为世界上最宜居住的国家。评分标准有8方面:房价与收入比例;购买能力;社保健康;工作时间;污染;气候;人生安全;生活成本。丹麦人口约5.8百万,经济高度发达,贫富差距极小,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排名世界第6。全民教育,医疗保健,助残养老,失业救助等,70%的资金来源于政府税收。如果说世界上有社会主义,那就是拥有高福利的民主发达国家,所有的税收通过政府均匀分配给公民,做到真正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让每个人都过上富裕的生活,这才是真正的岁月静好!


再反过来看看被共产党霸凌的中国,唱着美好的口号,走的却是与民主发达背道而驰的独木桥。高物价与高房价相对着低工资,人们哪里有时间丰富精神世界?


当然,中共不会让大家有闲暇时间自我发展,因为他们怕百姓清醒、质疑、反抗。


教育资源的不平等,许多孩子上不起学,甚至还搞出了天价学区房这种无耻的玩弄人民的手段。而来中国的外国留学生却像被神一样供着。


医疗保险的各种无赖操作,导致医患关系极其恶劣,淘宝上甚至推出“医生防捅服”这种荒诞的东西。


警察沦为政府打手,效率最高的行动就是请对独裁体制提出质疑的人喝茶。外国人自行车丢了,警察一天就找到失物,中国孩子被拐卖了,一辈子也不会有人管…


这就是中共版本的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理想国。习近平的中国梦,真正地成为了中国人、甚至是全世界人的噩梦。


中共的社会主义就是一条精神分裂的道路。


中南坑的那几个人,对中国百姓实行着奴隶制,自己却享受着发达国家的社会主义高福利制,还拿着从老百姓那里搜刮来的钱,送自己的子女,私生子女去欧美享受着干净的空气,新鲜的食物…


同胞们!是时候站起来,拿回属于我们自己的财富了!


共产党的时间不多了,我们每个人都是压死这只恶魔的最后一根稻草。


灭共,没你不行!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