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蓬佩奥再提美国信仰自由的重要性

秘密翻译组G-Translators


译评:文盲2020 | 责编:沙拉猫



图片来源:推特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前CIA老大蓬佩奥(Mike Pompeo)先生在”美国法律与正义中心”(ACLJ)网站发表了署名文章,在中共病毒给全球带来重大信仰危机的背景下,重申了信仰自由对美国的重要性,同时再次抨击中共对宗教信仰自由的抹杀。

蓬佩奥先生认为,公共信仰看似微乎其微却至关重要。公共信仰不仅符合美国的犹太基督教传统,而且是美国继续保持其特殊性的必要条件。 反观某些贪官污吏,他们背离历史价值观、无纪律和缺乏爱心,容易滋生贪婪、腐败、醉心于集权、单纯为了自我炫耀。

蓬佩奥先生回顾道,在2010年他参加堪萨斯州中南部的美国众议院的竞选时,一位记者问他如何处理宗教信仰以及他作为一名代表多种信仰和多种传统的民选官员的角色,他简单而直接的回答让记者大吃一惊。蓬佩奥先生说,他的信仰贯穿了他所做的一切,他对自己的角色和工作的理解是以他作为一个基督教信徒的身份为指导的。 如果当选,他的职责就是捍卫美国的宪法,使其免受外国和国内敌人的侵害。但如何实现这一点,对每一个当选的官员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对他来说,他的信仰是他做人的核心部分。

在蓬佩奥先生担任公职期间,类似的交流在许多不同场合多次发生。当他以国务卿的身份发言时,他向所有人明确表示,他的工作就是为了确保美国的自由—美国优先。在谈到对美国建国的理解、对扩大世界各国人民宗教自由的承诺,以及对人权关注的问题时,蓬佩奥先生称,他的观念都是基于这样的认识:所有人都是按照上帝的形象创造的,上帝赋予每个人不可剥夺的权利,在上帝的眼里,人人平等。

如上帝要众人要谦卑一样,蓬佩奥先生也呼吁,个人的固有尊严要得到承认。如果一个人的尊严因为信仰遭受到损害,而他人却视而不见不去关切,那么也就没有人愿意去相信世界上会有任何尊重全人类生命尊严信仰。蓬佩奥先生指出,在当今世界的太多的地方,如中共国、伊朗、北朝鲜和古巴,宗教迫害和压迫仍然是常态。

蓬佩奥先生特别指出了中共在新疆的暴行。中共把数百万维吾尔族穆斯林关押在奥威尔式的集中营中,剥夺了他们的基本尊严和人权。在中共国的其他地区,基督教信徒只被允许在中共批准和监督的教堂里做礼拜。没有任何一个剥夺宗教自由的国家能够在其他方面可以自我夸耀。蓬佩奥先生还指出,未出生的生命也必须得到保护。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加强了美墨边境政策,保证美国的税收不会被国际组织用于堕胎。 堕胎不是一项人权,它夺走的是一个人的生命。

为了应对世界各地对宗教自由的攻击,蓬佩奥先生连续三年召开了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ACLJ参加了该活动)。 这些活动是有史以来在美国国务院举行的最大规模的人权活动。部长会议把来自全球各个角落的领导人聚集在一起,讨论威胁宗教自由的问题,并共同寻找解决办法。这说明了宗教自由对全世界许多人来说有多么重要,而且是美国能够而且必须主导解决的一个问题。

正如圣经·弥迦书中所说的那样:我们被要求 “公正行事,慈爱怜悯,谦卑地与你们的上帝同行”。 蓬佩奥先生在”美国法律和正义中心”所做的工作是他对促进宗教自由和支持家庭的政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政策承认信仰在美国的公共场所不仅是合法的,而且是必要的。蓬佩奥先生表示,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对于守护美国最引以为豪的的信仰自由来说,重要的一方面就是通过实施有效的宣传、教育和诉讼战略来支持ACLJ在法律、立法和文化问题上的工作。

点评:在中共病毒横扫世界的大背景下,许多人仍然不明真相,更有各种貌似正义的各国各界人士丧失道德信仰和良知,与中共为伍,助纣为虐。在这个历史重要关头,蓬佩奥先生重申了美国信仰自由和价值观,再次揭露中共对人类信仰践踏的恶行,这对唤醒世人重建信仰尤为重要。如郭文贵先生直播中提到过,真正的信仰就是约束自己!而中共的信仰是约束他人!中共以马列主义禁锢中国人的思想,不许信仰自由,打压宗教人士,中共统治的历史就是屠杀人民、泯灭人性道德的历史。世界正在处于大觉醒时期,只有有信仰的人才会有希望!中国人民只有在推翻中共统治的前提下,才能真正实现信仰自由和有尊严,相信这一天不久就会到来!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