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请拔出中共扎在我们身上的毒刺和戾气

作者:旦旦

几天前,武汉初中生在课堂打牌,被母亲责打后跳楼;巴黎圣母院大火网上一片叫好;沈阳某饭店庆祝美国日本疫情…这种对自己,对他人的狠心,正是共产党扎在我们每个中国人身上的许多毒刺之一:戾气。

从文革时期的资料,我们看尽了人间丑陋。学校停课,学生无所事事,最后批斗老师,校长;孩子们接受仇恨教育,要用最硬的拳头及最恶毒的语言去攻击敌人来效忠毛主席…谁不想受表扬?在这样环境下长大的孩子,没有任何知识技能,但能打死人不眨眼,他成年之后除了打打杀杀还能干什么?

很可惜,半个世纪过去了,但每个中国人直到2020年接受的依然是仇恨教育。当全世界人都翻过二战那一页后,中共国的电视台依然滚动播放抗日战争片,国共斗争片,歪曲历史地无脑煽动爱国情绪。话都说不利索的幼儿园孩子已经穿上红军服,拿着刺刀扎向敌人的心脏。这不是赤裸裸地培养暴力吗?毛泽东直接及间接杀了多少人?可在课堂上,依然有歌星领着孩子们高唱“毛主席说”…

多清醒的家长纷纷表示,为了孩子的教育也要移民,一定要在孩子戴上红领巾前离开这片可怕的土地。然而大部分家长仍然处于被洗脑,无法正常思考状态:为了得到学区房,拼命工作,不注重亲子教育。孩子犯错后,用最狠的话来辱骂,直到孩子结束自己的生命。当孩子自杀时,他们是没有勇气活下去了,但更多的则是为了伤害自己的父母。父母以一切都是为了你好的名义伤害着孩子,而后者为了返还这份伤害而断送整个家庭的悲剧,只会愈演愈烈。中国社会已经变成了一个充满戾气的黑暗圈,每个人都在其中痛苦无助的原地转圈。所谓的岁月静好,也只是刚达到温饱线后的自足感叹而已。

但更不幸的是,许多已经肉身脱离中共国的战友们,依然生活在戾气的阴影下。在每个农场里,有多少争吵辱骂?有多少战友在看Gnews分享文章时,只看标题就断章取义?有几个战友能真正融入法治民主自由的环境?我们需要不同的声音,但请不要忘记尊重,理解及珍惜每位鼓起勇气站出来的同胞!

战友们,请从现在开始,找到一份信仰,去爱每一个与你并肩作战的人,去爱这个世界。灭共是正义的需要,但如果灭共后的世界仍然充满仇恨,一切都是徒劳。

灭共路上不能没有你,不能没有一个充满信仰、希望与爱的你!

图片来源:网络

3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